关注微信公众号收藏本站 On vanity:Beauty is transitory.关于浮华:美是短暂的。——《Star Trek》

树屋经典影视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187|回复: 66

[英语电影] 【资源】【树屋电影原创翻译】如果有荆棘 If there be thorns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23

帖子

239

积分

字幕组成员

Rank: 8Rank: 8

UID
372
积分
239
树币
191
阅读权限
255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2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更多资源等你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41Ffi.jpg
导演: 南茜·萨沃卡
编剧: Andy Cochran / Virginia C. Andrews
主演: 海瑟·格拉汉姆 / 瑞秋·卡帕尼 / 詹森·刘易斯 / 曼森·库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05(美国)
IMDb评分: 6.1
IMDb链接: tt4058368
简介:
【本片为《阁楼之花》系列第三部】时间来到1980年,克里斯托弗与妹妹凯茜在遥远的小城与儿子乔里和巴特过着平静的新生活,但是这平静却即将被打破。因为身材矮小常被欺凌的巴特性格孤僻,偶然间他和哥哥闯入了隔壁的房子,认识了新搬来的陌生黑衣蒙面女人。而种种迹象却表明,这个人与他的家庭和他的出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巴特不断的追问之下,掩盖已久的谜团在一点点被这个女人揭开……
前两部传送门:
阁楼之花:http://treehousesub.com/thread-1319-1-1.html
风中的花瓣:http://treehousesub.com/thread-1541-1-1.html


剧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在线观看:手机党请戳: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71863/



扫一扫,可以把此帖分享到朋友圈~
赶任务赶作业赶赶赶!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23

帖子

239

积分

字幕组成员

Rank: 8Rank: 8

UID
372
积分
239
树币
191
阅读权限
255
性别
保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驴:If.There.Be.Thorns.如果有荆棘.2015.720p.中英字幕-树屋字幕组.mp4 (717.1 MB)
赶任务赶作业赶赶赶!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8 天

    连续签到: 363 天

    [LV.9]以坛为家II

    3

    主题

    766

    帖子

    8293

    积分

    Ⅶ北美白狼

    Rank: 9Rank: 9Rank: 9

    UID
    815
    积分
    8293
    树币
    7527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谢谢楼主了
    签到了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5-19 17:29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3

    帖子

    48

    积分

    Ⅰ渡渡鸟

    Rank: 1

    UID
    4876
    积分
    48
    树币
    45
    阅读权限
    1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之前看完了前两部、挺经典的。突然发现有第三部、好想采访自己的心情。呵呵呵呵呵呵呵
    怎么辣么多事儿啊~!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4 20:58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7

    帖子

    125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6968
    积分
    125
    树币
    118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字幕组,我找了好久这个系列的原著小说都没找到
    周六好心情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2 10:25
  •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42

    帖子

    1237

    积分

    Ⅵ纹兔袋鼠

    Rank: 8Rank: 8

    UID
    1551
    积分
    1237
    树币
    1195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6-1-13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这个还有第三部,谢谢论坛的制作和分享啦
    给你厉害的,你咋不上天呢!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4-28 21:18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6

    帖子

    272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5061
    积分
    272
    树币
    246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列还真不知道有三部呢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8 22:19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4

    帖子

    136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6454
    积分
    136
    树币
    112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4

    帖子

    183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4224
    积分
    183
    树币
    149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电影真的是期待已久 三观什么的已经准备好献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8 13:34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3]偶尔看看II

     成长值: 20

    0

    主题

    69

    帖子

    654

    积分

    VIP会员

    Rank: 8Rank: 8

    UID
    267
    积分
    654
    树币
    585
    阅读权限
    255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1-13 1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树屋字幕组 ( 蜀ICP备16008436号

    !rsf_gtt_lan!
    x

    微信扫码关注
    更新提醒 丰富内容
    一网打尽!

    |人工智能

    GMT+8, 2017-4-24 21:11 , Processed in 0.587759 second(s), 67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