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收藏本站 Does not a warm hand feel better than a cold shark?温暖的手不比冷酷的人好得多吗?——《Prison Break》

树屋经典影视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楼主: 烟火

【资源】【树屋原创翻译】法律与秩序英国 第八季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7 15:13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20

    帖子

    86

    积分

    Ⅱ大海雀

    Rank: 2

    UID
    12059
    积分
    86
    树币
    63
    阅读权限
    20
    性别
    保密

    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6-5-22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呼吁一遍,百度限制多,管的紧,和谐是家常便饭,请以后加传360网盘!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3 19:19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5

    帖子

    54

    积分

    Ⅱ大海雀

    Rank: 2

    UID
    11784
    积分
    54
    树币
    29
    阅读权限
    2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5-28 1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啦! 字幕组辛苦。继续支持。
    给你厉害的,你咋不上天呢!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8 18:5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9

    帖子

    66

    积分

    Ⅱ大海雀

    Rank: 2

    UID
    5037
    积分
    66
    树币
    57
    阅读权限
    2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5-28 1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感谢工作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9 13:5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Ⅰ渡渡鸟

    Rank: 1

    UID
    12305
    积分
    16
    树币
    12
    阅读权限
    10
    性别
    保密

    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6-5-29 14: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喜欢
    喜欢 开心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5-30 18:5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0

    帖子

    90

    积分

    Ⅱ大海雀

    Rank: 2

    UID
    11298
    积分
    90
    树币
    60
    阅读权限
    2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5-29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2-27 16:25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48

    帖子

    227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12247
    积分
    227
    树币
    179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5-30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季了,真的要珍惜着看!
    忙忙碌碌又一天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5 12:52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24

    帖子

    100

    积分

    渡渡鸟

    Rank: 1

    UID
    1414
    积分
    100
    树币
    76
    阅读权限
    1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5-31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幕组辛苦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1 08:5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8

    帖子

    47

    积分

    Ⅰ渡渡鸟

    Rank: 1

    UID
    12361
    积分
    47
    树币
    19
    阅读权限
    1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6-1 1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该回复啥了
    ?????????????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 14:31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5

    帖子

    19

    积分

    Ⅰ渡渡鸟

    Rank: 1

    UID
    12375
    积分
    19
    树币
    14
    阅读权限
    1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6-6-1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树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24 15:39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4

    帖子

    109

    积分

    Ⅲ南极狼

    Rank: 3Rank: 3

    UID
    12633
    积分
    109
    树币
    92
    阅读权限
    30
    性别
    保密

    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6-6-10 07: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啦! 找这部源找的好辛苦!!字幕组辛苦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树屋字幕组 ( 蜀ICP备16008436号

    !rsf_gtt_lan!
    x

    微信扫码关注
    更新提醒 丰富内容
    一网打尽!

    |人工智能

    GMT+8, 2017-3-24 12:25 , Processed in 0.587669 second(s), 7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